close

送走2014年.迎接2015年  

  歡迎來到好山好水.有山有水山水好.山好水好品質好.

 

 

藍天總是在我們上面,所以我必須時時望著上面,許多人常常喜歡逃避那些要付出代價.自制.克己.犠牲的事情,但是我告訴你們,祇有勞苦和困難是走向尊貴的惟一路徑.

在這2014年歲末的時光前夕好山好水筆者與親友相約到各地度歡樂時光,也祝福我的朋友們每位身體健康,要想我,要念我,要樂觀,要勇往向前,更上一層樓.........  宜蘭五峰旗踏青  

松山文創.碧湖.金車城堡...等踏青  

與好友參與抓周慶生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朋友,我永遠祝福您!朋友,我永遠祝福您!祝福您健康,祝福您快樂,朋友我永遠福您!!!!!

arrow
arrow

    好山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